哈,奥特曼书包,真他妈的土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那个时候,还很喜欢奥特曼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,当我决定冲出去吸引那两个成年人注意力的时候,我心里想的其实很简单——我是这里唯一的男子汉,奥特曼在遇到怪兽的时候,是不会抛下别人自己逃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中二到无可救药的童年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就是被拳打脚踢的剧痛,和半死不活,被人像扔一条死狗一样,丢进那个冰冷、肮脏、散发着恶臭的下水道里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条臭水沟里躺了一天一夜,看着身边的老鼠在我身边爬来爬去,看着天上的星星奄奄一息,以为自己就要那么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一个路过的好心乞丐把我从那堆垃圾里刨了出来,恐怕这个世界上早就没有程述言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大病了一场,为了治我,家里掏空了积蓄,高烧把很多记忆都烧得模糊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好了以后,又被父母被狠狠地揍了一顿,还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这段记忆就被我当成了一场因为高烧而产生的、光怪陆离的噩梦,再也不愿去想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