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渴死了。那个小巴上面连空调都没有。”她用手背擦了擦嘴。
我坐在她旁边。候车厅里人不多。几个老人。几个带小孩的。一个年轻人在玩手机。
她从包里拿出手机。看了一眼。打了个电话给奶奶。
“妈?我们到县城了。嗯。下午的大巴。到了给您打电话。嗯。您吃了没?吃了就好。嗯。好。挂了啊。”
挂了。她把手机放回包里了。
过了一会儿。我的手机响了。爸。
“喂?”
“小浩啊。从你奶奶那回来了?”
“嗯。在县城等车。下午到家。”
“路上顺利不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